瑞丽将与联通合资成立新公司

2010-08-13 10:58:00   来源:    点击: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网/报       

         据8月10日新浪科技报道,瑞丽将剥离旗下新媒体业务,与联通共同建立合资公司,瑞丽将拥有其中51%的股权。新公司已有初步的融资和上市计划。
        据悉,瑞丽将把新媒体业务剥离到双方合资成立的新公司中,而联通方面也将为新公司注资,瑞丽将掌握大约51%的股权,而联通则占有剩余的49%股权。瑞丽与联通成立的合资公司已有初步的融资和上市计划,但目前并没有进一步的详细信息,而此次合资的消息也没有正式对外公布。
        瑞丽新媒体业务包括网站、电子杂志、无线(包括WAP和手机报)等几大业务体系。最早出现的瑞丽女性网于2002年1月正式开通,同年9月瑞丽进入无线移动增值领域。2004年12月,瑞丽女性网推出电子杂志业务。2007年6月,瑞丽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合作推出手机报业务。(宗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作家》推出《影视版》 探索新模式
下一篇:第三届湖北十大名刊榜单深圳揭晓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