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移动推出3G电子杂志

2010-08-23 11:46:00   来源:    点击:

   

        6月8日,山西移动正式推出3G电子杂志,手机用户和宽带用户只需花一本杂志的钱,就可以看千种精品杂志。

  此次推出的电子杂志由山西移动旗下中国生活网在省内独家推出。目前囊括1000多种国内外最权威、最流行的主流杂志,既有最新期刊,也有过往期刊,包括时事新闻、商业财经、时尚、军事、英语学习、医药医疗、家居装饰、文摘、健康等42个类别,涵盖《意林》《新周刊》《南风窗》《南都娱乐周刊》《中外管理》《家装家居》《青年文摘》《都市丽人》等质量上乘的杂志,并与其纸质版同步更新。

  该业务包月订阅价最低3元,最高10元,在全国同类业务中属最低价位,相当于花一本杂志的钱,看千种精品杂志。用户既可以上网阅读(zz.c365.com),也可以手机阅读(3gzz.c365.com),移动用户发送wzz到10658650123即可获取杂志手机站登录网址,还可以快捷地按需检索。
 

来源:山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龙源案”引爆数字版权困境
下一篇:院士揭科技论文流失“潜规则”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