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家非时政类报刊出版传媒集团成立

2011-07-07 15:38:00   来源:    点击:

   


  6日上午,陕西女友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安揭牌,这是陕西成立的首家非时政类报刊出版传媒集团。经过体制改革后的“女友”,将借助外部投资,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力争在三年内上市。

  1988年于西安成立的《女友》杂志社,目前在西安、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拥有12家成员单位,除6本全彩纸质《女友》杂志外,还有《女友网》、《手机报》、《电子刊物》等多媒体出版物,以及多家广告公司。据女友传媒集团董事长唐文华介绍,该传媒集团将发展成为集传媒出版、传播发行、广告经营、培训教育等为一体的多媒体数字出版文化产业集团。

  在揭牌仪式上,女友传媒集团和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国投创新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借助投资方的资金实力、文化资源和股权管理及资本运营能力,尽快实现产业升级,力争使“女友”在三年内上市。

  今年5月,新闻出版总署署长、国家版权局局长柳斌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国5000多家非时政报刊年内将全面展开转企改制工作。《女友》杂志社是陕西省首家进行体制改革的非时政类报刊出版单位,女友传媒集团也是陕西文化体制改革的又一成果。

     
 
                                                                                    作者:付瑞霞、蔺娟    来源 :新华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纸媒衰落期摄影杂志逆势增长 探寻数字变革新路径
下一篇:龙源数字传媒集团全面起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