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旅游》引领旅游期刊数字化热潮

2012-03-13 13:53:00   来源:    点击:

   

        2012年2月23日,第二届中国手机杂志排行榜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国内最大手机杂志运营商VIVA无线新媒体及知名的传媒市场监测与调查机构新生代联袂发布了《2011年度中国手机杂志业态报告暨第二届手机杂志排行榜》。《中国国家旅游》杂志荣膺旅游类“最受欢迎手机杂志”第一名。

   《中国国家旅游》杂志自2011年9月上线以来,凭借背后强大的行业资源,突出“人文旅游”理念,实行“全球、全媒体”发行,顺应时代变化,着力发展移动数字化,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资源进行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开拓,成为目前旅游类期刊数字化发展的领头羊。

  本次获得“最受欢迎的手机杂志”第一名,是《中国国家旅游》杂志向移动数字化迈出的成功一步,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读者阅读习惯,继续创新杂志数字化平台的发展方向,为杂志带来新的读者和新的价值增长点。

 
 
                                                                                                                    来源:凤凰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俄印刷广告时代结束 互联网广告收入首次超过报刊
下一篇:天津首批非时政类报刊5月完成转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