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总署将组织开展“百强报刊”推荐工作

2013-02-20 11:16:00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立完善报刊评价体系和引导激励机制,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传播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优秀品牌报刊,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根据《出版管理条例》、《报刊业“十二五”时期发展规划》,新闻出版总署决定实施精品报刊建设工程,重点推出百强报纸、百强社科期刊及百强科技期刊。

各省级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所辖报刊推荐工作。按照《报纸期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办法》及《全国报纸期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指标体系》,开展区域性报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工作,在评估基础上,结合本地区报刊实际和特点向总署推荐优秀报刊(中央单位主管、在地方出版的报刊由所在地省级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进行评估和推荐)。各地区、各部门推荐优秀报纸、期刊的数量一般分别不超过所辖所属报纸、期刊总数的5%2%

 

                                                      (鲍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首份全面评价我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名单发布上海27种期刊榜上有名
下一篇:首届中国期刊交易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在武汉举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