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画报》纪念创刊 80 周年---综合性科普期刊中发行量最大

2013-12-19 13:51:00   来源:    点击:

   

      《科学画报》创刊80周年座谈会 11月 27 日在沪举行,著名科学家叶叔华、杨雄里等 11 名院士和各界代表200多人参加。与会者共同回顾《科学画报》过去80年来逐步成长为一流科普期刊的历程,并对其未来发展提出了美好的期待。
        在我国,有着 80 年悠久历史的期刊屈指可数,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科学画报》就是这样一本有着广泛影响力的期刊。自1933 年创刊以来,《科学画报》为我国科普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科学画报》是中国综合性科普期刊中影响力最大、发行量最大的刊物,80年的发展历史,几乎等同于中国80年来普通民众受到科普教育的历史。
                                                                                                                             (鲍 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老杂志”的新突破
下一篇: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评审揭晓——上海 7 种英文科技期刊获得支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