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积极推进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参展工作

2014-08-25 15:23:00   来源:    点击:

         2014 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第二次预备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后,为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的有关精神,上海继续积极有序推进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各项参展工作。按照刊博会执委会的安排,已划定上海展团的参展面积为 160㎡,展出位置在正门入口处左侧第 1个区域。因此,确定上海馆的设计方案是近期参展工作的重点。根据“简洁、节约、上海特色”的设计理念,从 5 家展览公司提供的 7 种设计方案中,市新闻出版局新闻报刊管理处和上海市期刊协会经过集体讨论最终确定了上海馆的设计方案。日前,市新闻出版局新闻报刊管理处、上海市期刊协会、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报刊业务部召开专题会议,并邀请有关专家出席,与会的同志对设计方案进行了集中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不少细化优化方案的建设性意见;会上,还对下一步的参展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包括参展期刊、参展人员、参展活动的分头落实和统计,就交通、食宿等具体细节问题和武汉组委会进行进一步对接,如何为上海参展人员提供细致周到服务等。目前,刊博会上海参展各项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地推进中。(言 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总局公布少儿类报刊专项质检情况上海报刊全部合格 萌芽等 10种期刊零差错
下一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同意东方航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整体上市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