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特别关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新三板

2015-07-15 14:09:00   来源:    点击:

      中国期刊协会秘书处   
       湖北特别关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30日上午9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标志着中国期刊第一股登陆新三板,也意味着我国期刊业开始进入资本市场。
        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中国期刊协会会长石峰,中国邮政总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李军,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总经理谢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邹贤启,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张良成等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特别传媒”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广泛的美誉度在新三板挂牌,开启了我国杂志传媒进入资本市场的先河,为新三板增添了新生力量。现场,中邮集团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龚启华与“特别传媒”公司总经理朱玉祥签订了认购20%股份的协议。
        湖北特别关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特别关注》杂志为主体的期刊集团,包括《前卫》、《特别健康》、《楚天法治》和新媒体中心,其中影响最大的是《特别关注》杂志。该杂志2000年10月创办,15年来,建构了一个以独有的“激扬人生智慧,抚慰读者心灵”为内核的成熟而又极富感召力的框架,形成了独具魅力的文本品质。而恪守读者本位、坚持讲小故事的叙事传统,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巧妙打动读者,更成为其独有的利器,吸引了海内外成千上万的读者。15年来,《特别关注》利用中国邮政强大的发行渠道,席卷全国31个省市,8万家报刊摊。创刊4年过百万,5年过200万,2013年达到400万份、目前仍维持在430万册左右的期发行量。
         湖北特别关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名称为“特别传媒”,证券代码为832658。“特别传媒”是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控股的在新三板挂牌的第二家公司。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5 年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优秀少儿报刊名单揭晓
下一篇:1-4 月传统媒体广告下滑加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