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闻出版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1123,市新闻出版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主题宣讲,特邀本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燕爽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燕爽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作了系统深入解读,帮助党员干部全面深刻领会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炯主持报告会,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局机关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的积极性。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落实好学习方案,提高学习成效。要认认真真、逐字逐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工夫。三是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组织挂靠单位负责人近100人参加报告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5种图书入选2017年度“中国最美的书”
下一篇:“三科教材”出版印刷发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