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闻出版局召开务虚会谋划今年工作

2018-0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116日,市新闻出版局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谋划新一年工作。会议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分析上海新闻出版业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着重围绕落实“文创50条”与“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大调研,交流今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主持会议,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为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多做文化贡献。二是要始终加强管理,牢牢守住底线,让企业及行业发展遵守规则,少走弯路,让市场环境公平有序,同时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助力行业发展。三是要积极落实“文创50条”。坚定不移地抓出版质量,大力推动学术专业出版与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重点支持网络游戏、网络文学产业发展,优化电竞产业布局,通过政府推动、市场驱动、企业能动,将“文创50条”落到实处。

    徐炯要求进一步细化大调研方案,在大调研推进过程中,探索搭建沟通平台,积极对接行业资源,提供优质服务。局领导蔡纪万、陈丽、彭卫国及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二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结果揭晓
下一篇:上海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16项正奖和17项提名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