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张江文创园区年度沙龙举办

2018-01-29 00:00:00   来源:    点击:

    118日,由上海张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和上海张江国家数字出版基地联合主办的“2018张江文创园区年度沙龙在张江戏剧谷举办。本年度沙龙围绕协力众创、共筑生态主题展开,吸引了来自张江园区内外数字内容、网络游戏、智能硬件、互联网平台等产业领域和资本领域的上百家优秀企业高管,同台共话创新,共筑产业生态。

    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彭卫国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张江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作为全国首家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多年来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希望在新近颁布的上海文创50指引下,发挥优势,不断探索,为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做出更大贡献。

    张江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作为第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累计入驻企业近500家,其中包括阅文集团、B站、盛大游戏、WiFi万能钥匙、喜马拉雅等企业,已成为全国知名度和集约程度最高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之一。

    张江文创园区年度沙龙自2012 年创办,致力于打造一个张江文创园区企业家展示创新、激荡脑力、跨界创新的展示交流平台,经过6年培育,现已成为张江园区知名线下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韬奋纪念馆召开领导班子述职会
下一篇:市新闻出版局调研在沪部分民营出版企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