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闻出版局党组中心组赴青浦调研

2018-02-05 00:00:00   来源:    点击:

    130日,党组书记、局长徐炯率党组中心组成员赴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青浦校区、朱家角镇林家村农家书屋薄荷香文苑调研。在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青浦校区,徐炯一行参观了新近落成的校舍,详细了解了综合楼、教学楼、实训楼、生活楼、宿舍楼、体育场等设施的功能布局,听取了新校区工程建设、功能定位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徐炯表示,青浦校区经过多年建设,去年底基本建成,为学校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但未来任重道远,希望学校拓展办学思路,明确办学定位,在学科设置上加强调研,紧跟行业发展前沿和产业发展步伐。学校党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打造能干事、想干事、能干成事的坚强集体。局机关各处室要在落实“文创50条”、推进全年工作中,把学校纳入视野,加大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在林家村农家书屋薄荷香文苑,徐炯一行详细询问了藏书情况、借阅情况以及接待读者情况,还把带来的100余册图书捐赠给了农家书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出版庆祝“十九大”小合唱大赛落幕
下一篇:市新闻出版局开展出版物进出口管理工作巡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