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上海赛区初赛通知

2023-10-24 14:07:53   来源:    点击:

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
上海赛区初赛通知
 
一、考试时间
2023年10月30日9:00—11:30。

二、考试地点
上海新闻出版教育培训中心(上海出版大楼,钦州南路81号),分两个考场:第一考场在上海出版大楼西裙房,第二考场在上海出版大楼2002室。座位号为1—45的参赛者在第一考场,座位号为46—90的参赛者在第二考场,详情见通知邮件。
 
 
 
 
上海市期刊协会
2023年10月24日

考试须知
 
1. 请用黑色墨水笔在每张试卷指定位置填写姓名等个人信息。
2. 请考生将答案填写至规定位置,并保持卷面整洁。
3. 违反上述要求,将造成信息采集缺失,影响考试成绩。

考场须知
 
为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场纪律,规范考生行为,特制定本考场须知:
一、考生必须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缺考处理。
二、考生应凭有效证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并在考试时将有效证件置于桌面备查。无有效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除携带与考试有关的必要文具外,如有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电子存储/接收设备,确保其处于关机状态。
四、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若有夹带、偷看、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传抄答案及交换试卷者等违纪行为按考场作弊论处。
五、考生如遇试卷分发、装订错误或字迹模糊等问题,应举手得到许可后方可向监考人员询问。
六、考生应当听从监考人员的考场指令,否则监考人员有权停止其考试。
七、考生在考试开始后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试场。考试时间结束,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在座位上等待监考人员收齐试卷、清点无误后方准离开考场。
八、考生按规定提前交卷后,不得在考场及附近逗留、喧哗。
九、违反本须知者,本次考试成绩作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3年上海市期刊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