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风尚》签约长期代言人作者

2011-09-27 14:50:00   来源:    点击:

   

        9月14日,瑞丽杂志社旗下《男人风尚》在京举行杂志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张涵予受邀成为该刊首位代言人及形象大使,签约1年。此举开启了我国期刊签约长期代言人的先河。   据《男人风尚》出版人罗佳介绍,选择张涵予作为代言人,主要原因在于张涵予在演艺圈经历了长达十几年磨炼后,才于2007年以电
影《集结号》开启了自己的一片天。而《男人风尚》创刊之前也经历了为期8年的市场调研及不同程度的试刊,这使双方找到了合作的契合点。
  据悉,今后一年,张涵予在《男人风尚》封面露脸的次数将不少于6期,他本人将鼎力相助杂志的市场活动,同时杂志还会结合张涵予作品问世的时间段,进行相关的内容策划安排。(记者 袁舒婕)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网/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京华微生活》手机杂志免费推送
下一篇:上海《租售情报》杂志牵头筹备成立中国期刊协会房地产期刊分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