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租售情报》杂志牵头筹备成立中国期刊协会房地产期刊分会

2011-10-12 12:59:00   来源:    点击:

   

        中国期刊协会近日发文,同意由上海《租售情报》杂志牵头筹备成立中国期刊协会房地产期刊分会。
        2011年9月24日,中国期刊协会在昆明主持召开了房地产期刊分会第一次筹备会议。会上推举了《租售情报》总编辑、上海市期刊协会副会长卢根祥为房地产期刊分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筹备小组办公室设立在上海市淮安路735号上海《租售情报》杂志社有限公司内。
        据悉,我市《租售情报》杂志自2004年改制实行企业化管理以来,发展十分迅速,并且走上了集结化生产的道路,积极推进平面媒体的数字化建设。目前,除出版《租售情报》周刊以外,还跨地区合作出版了《旅游情报》、《购车情报》、《装修情报》等三本杂志,年营业额约8000万元,利润近2000万元。已经成为全国房地产期刊行业中的龙头和我市期刊出版的骨干企业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男人风尚》签约长期代言人作者
下一篇:全国报刊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在渝召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