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创新刊聚焦艺术品投资和金融

2012-06-13 11:21:00   来源:    点击:

   

        5月24日,由京华时报社主办的《艺术品投资周刊》及《金融周刊》双刊创刊大典在北京举行,随着京华艺术家沙龙的揭牌、著名书画家作品荧屏寄语祝贺、现场书画贺礼展示……新诞生的《艺术品投资周刊》、《金融周刊》“同启京华新航程”。

        据了解,在新一轮改版中,京华时报社将视线聚焦在艺术品投资和金融这两块蓬勃发展潜能无限的领域,为中国艺术界、投资界、金融界领域的高端读者重磅打造《艺术品投资周刊》和《金融周刊》。据介绍,《艺术品投资周刊》逢周三出版,版面设为封面、评述、焦点等。《金融周刊》每周四随《京华时报》主报同期发行,分设宏观新闻、纵深调查、专题报道等版面,针对传统银行业和保险行业等,聚焦金融相关的资本领域,对金融相关新闻进行更加集中的报道,为读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有关专家认为,这两个周刊的诞生不仅是对京华时报社整体品牌形象的一次提升,更是对整个报刊行业多领域产业链的完善,是履行当代媒体社会使命的表现。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网/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科技期刊剽窃文章作者至少3年禁发论文
下一篇:《铁军》跨媒体共享内容资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