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期刊协会成立民营发行(营销)分会

2014-08-25 15:35:00   来源:    点击:

           本刊讯 为拓展期刊发行渠道、构建期刊发行平台、共同应对新媒体挑战,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发起的中国期刊协会期刊民营发行(营销)分会 7月 16 日在京成立。期刊民营发行(营销)分会成立是融合期刊民营发行资源的一项重要举措。分会成立后,将在政府、行业管理部门、期刊出版单位及民营发行代理机构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加强业界沟通和交流,促进会员职业道德建设和行业自律,引领中国期刊民营发行工作的发展方向,促进中国期刊民营发行(营销)事业繁荣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会议向分会会员单位及全国期刊民营发行代理机构发起《关于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倡议书》。该《倡议书》号召全体会员单位及全国期刊民营发行代理机构要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在全国期刊业界树立良好形象。
        中国期刊协会会长石峰在会上表示,各期刊民营发行代理机构和期刊出版单位要依法经营,树立新形象;用好分会平台,做出新业绩;同时要加强分会班子建设、以身作则带队伍,并希望各单位积极协调配合,在武汉刊博会上一展身手。
        全国 80 余家期刊民营发行代理机构和期刊出版单位发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同意东方航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整体上市
下一篇:上海期刊成功参展第二十四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