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期刊成功参展第二十四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2014-08-25 16:58:00   来源:    点击:

   

       

     

        2014年8月1日至4日,第二十四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在新闻报刊管理处、上海市期刊协会动员组织下本市30余家期刊单位组团参加了第二十四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海期刊共认购6个展位,实地参加人员达20余人。参展期刊集中代表上海期刊的良好形象,同时,现场洽谈交流也能够为这些期刊的宣传推广,订阅发行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在前期的动员组织下,上海一批知名市场化期刊参展,如《故事会》、《世界时装之苑》、《第一财经周刊》、《旅行者》、《名车志》、《新发现》、《伊周》、《上海故事》等;上海社会科学院所属多本期刊参展,《上海经济研究》、《社会科学》、《史林》、《上海经济》、《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等多本知名学术期刊齐集;上海市作家协会期刊也整体亮相书博会,《萌芽》、《收获》、《上海文学》、《略知一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家协会新近上线的云文学网、华语文学网也在书博会上做了展示推广,此举显示了文学期刊大胆探索刊网融合,尝试新媒体道路的决心和勇气;其他参会期刊包括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期刊,上海大学期刊社期刊以及《现代家庭》、《上海城市管理》、《生命与灾害》、《新金融》、《上海金融》等。(鲍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期刊协会成立民营发行(营销)分会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承办期刊国际影响力全面提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