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正式挂牌成立

2016-01-27 14:21:00   来源:    点击: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历经23年的积淀,2015年12月29日上午,广西期刊传媒集团在桂林正式挂牌成立!中国少年儿童报刊工作者协会及246家会员单位、中国科普期刊协会及68家会员单位、中国期刊协会、广西期刊协会、中国语文报刊协会、内蒙古青少年杂志社、辽宁北方期刊出版集团等单位纷纷发来贺信。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映红,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处处长利让贤,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处副调研员戴兴凤,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枬、校长梁宏,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领导及广西期刊传媒集团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副总裁、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总经理沈伟东详细地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展望了集团规划。他表示,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成立后,将以“整合重组”为重要契机,继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立足传统期刊出版,加快媒体融合,推进互联网文化产业发展;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构建有文化底蕴和精神追求的传媒企业,成为全国同类传媒集团中处于领先水平的期刊传媒集团。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枬致辞。她表示,广西期刊传媒集团的成立,凝聚了广西师大几代出版人的期待和心血,是广西师大出版人坚持不懈、奋发图强的成果,也包含了上级部门和领导对广西师范大学文化产业发展,尤其是出版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并指出,广西师范大学的两个文化企业堪称自治区文化示范企业,为我区文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映红的发言富有激情又不失亲切。她用几组数字做了高度概括:用“1+1>2”表示“广西期刊传媒集团”与“广西出版杂志社”的整合,是广西优秀期刊集群的强强联合;用“3大步”总结了广西期刊传媒集团的飞跃式发展;用“3个目标”指导了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未来的发展。

        对于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推动形成爱好阅读、写字、著文、行走的素质养成习惯这一企业文化建设举措,陈映红表示了高度赞许。在集团的项目事业部办公室,陈映红挥毫泼墨,写下“强强联合,创造辉煌”的书法作品送给广西期刊传媒集团,表达了对集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揭牌仪式最后的揭牌环节中,陈映红、梁宏、何林夏、沈伟东共同为广西期刊传媒集团揭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借资本市场擦亮“读者”品牌
下一篇:《瑞丽时尚先锋》:改变,是因为“世道”变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