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新媒体发展趋势与上海期刊创新”论坛获“优秀活动策划奖”

2012-12-04 10:26:00   来源:    点击:

   

2012 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总结表彰大会日前在上海图书馆举行。会议宣读了新闻出版总署的表扬信和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的嘉奖令,对2012 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为本届书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新闻出版总署印刷发行管理司司长王岩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咏雷,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方世忠、副局长阚宁辉、陈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上海书展秉承立足上海,服务全国的理念,坚持自身办展的理念与特色,以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的运作模式得到了业内外的充分肯定,文化影响力不断扩大,综合效益显著提高,服务全国的集聚和辐射功能不断增强,在全国的书业展会中树立了一个新标杆,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全国同行的广泛认同。

会议要求,上海书展要充分发挥上海的文化优势,站在十年的新起点上,努力提高办展水平,办出特色,更加突出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信息化、常态化,努力将办好上海书展与推动出版业繁荣发展相结合,与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与推动常态全民阅读活动相结合,与推动海内外高水准文化交流活动、提升上海在国际出版、文化合作交流中的地位相结合,为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和上海乃至中国新闻出版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表彰在本届上海书展中有特殊贡献、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书展组委会从整体组织、活动策划、布展创意、相关合作等四个方面,设立九个奖项,包括最佳组织奖3 个、优秀组织奖4 个、组织奖12 个、最佳活动策划奖6个、优秀活动策划奖5 个、活动策划奖25 个、最佳合作奖2 个、优秀合作奖34 个和布展创意奖1 个。其中,由我会等协办的国外新媒体发展趋势与上海期刊创新论坛获优秀活动策划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45家学术期刊组建共同体
下一篇:2012 年华东地区报刊管理工作会议在山东省召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