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做强做大中国期刊业

2010-03-22 10:17:00   来源:    点击:

   

各会员单位:

为了把全国期刊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引向深入,推动我国期刊业的科学发展,中国期刊协会决定,在全国期刊界组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做强做大中国期刊业征文活动。

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对我们广大期刊工作者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应对新挑战,研究新情况、探讨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力求在探索我国期刊业科学发展的理论和实践上有新突破、新建树,把我国期刊业做大做强,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希望本市广大期刊工作者积极参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做强做大中国期刊业”征文活动。有关征文活动的指导思想、论文要求等见中国期刊协会的通知,并请各论文作者于8月底前将论文递交我会。

    我会地址:肇嘉浜路3669D座,邮编:200031

    同时将电子文件发送至shqkxh@sohu.com

 

 

上海市期刊协会

20094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开展上海市特色文化企业示范基地期刊行业初评工作的
下一篇:关于支持文化企业发展若干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