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韩参加第三届亚太数字期刊大会的通知

2012-06-13 11:43:00   来源:    点击:

   

        各期刊社及相关企业单位:
        由国际期刊联盟与韩国期刊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亚太数字期刊大会,将于9月19-21日在韩国首尔召开。亚太数字期刊大会是目前全球唯一的专为亚太地区杂志出版商们提供合作交流、资源共享的国际会议,前两届分别在日本东京与中国杭州举办。随着世界期刊产业从纸质出版向全媒体出版转变这一趋势的逐步深化,越来越多的国际手机运营商、数字出版商、网站及移动应用软件设计者也参与这每二年一度的盛会。本次大会还拟邀请中国演讲嘉宾,向世界讲述他们对期刊行业发展的独特见解和期刊数字化的经验。
        为使国内更多刊社了解掌握最新的国际期刊发展动态,拓宽视野,学习掌握目前国际媒体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中国期刊协会经研究决定,拟组团参加此次大会。
        欲参加本次会议的刊社或相关企业请报名,具体办法如下:
        一、    报名对象:国内刊社及相关企业负责人。
        二、   报名费用: 预收人民币22,800元。其中包含大会注册费9,000元(该注册费为国际期刊联盟针对中国期刊协会的优惠价,原注册费为1,680美元,约合人民币10,584元),食宿交通等其他费用约合人民币13,800元(包含全程国际间经济舱机票、出境及境外机场费、境外城市间交通费、境外食宿费、杂费及各种小费、邀请函、签证费及境外保险等。)请注意:住宿标准为五星级两人一标间,若需要安排单人间,需另外支付人民币4,500元;若全程乘坐公务舱,需补差价人民币5,800元。
        三、付款方式: 银行汇款,期刊协会账户信息如下:
                户        名:中国期刊协会
                开 户 行:北京银行沙滩支行
                账        号: 01090325200120105719566
        四、时        间: 报名截止时间至2012年7月15日。
        五、报名方式: 请将附件一“申请人需要提供的资料”中提到的7项材料备好后,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交付中国期刊协会秘书处;同时也请将本次出访费用汇至以上帐号。
        六、协会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金盾出版社502
        联系人:彭一骎               电  话: 68186883
        E-mail: pyq0642@sina.com         QQ:  25514929

 

                                                                                                                中国期刊协会

                                                                                                              2012年5月18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财政部颁发《财政部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篇:报刊丰富生活 阅读增长智慧“中国报刊海报大联展”招展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