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揭晓

2014-01-28 09:53:00   来源:    点击:

   

       上海期刊业2 家单位、7 家期刊、2 名个人获奖
                     
       我国新闻出版领域最高奖—— —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日前揭晓,奖励数额总计236个。其中,全国20种期刊获期刊奖;50家单位获先进出版单位奖;70名个人获优秀出版人物和优秀编辑奖。此外还评出229种优秀出版物奖提名奖,全国40种期刊获优秀出版物奖提名奖。上海的《细胞研究(英)》、《社会》、《故事会》入选期刊奖,占获奖期刊的15%;上海大学期刊社、《中国激光》杂志社有限公司入选先进出版单位奖;《细胞研究(英)》编辑部的李党生入选优秀出版人物奖;文新集团《新读写》杂志社的钱汉东入选优秀
编辑奖。《大众医学》、《咬文嚼字》、《复旦学报(社会科学版)》、《探索与争鸣》入选优秀出版物奖提名奖,占获奖期刊的10%。
      中国出版政府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和奖励国内新闻出版业优秀出版物、单位和个人。此次评选是对近三年来我国新闻出版行业体制改革发展成绩的一次集中检阅,对鼓励、繁荣、发展新闻出版行业,推动文化强国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鲍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本市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换取2014年度准印证工作即将开始
下一篇:关于开展第五届上海市期刊优秀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