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刊邮政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学术期刊邮发费率不变 免收起点费

2015-07-01 16:09:00   来源:    点击:

         近日,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上海市期刊协会、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和上海邮政公司就妥善解决邮发起点费问题进行多次磋商,达成一致意见:上海邮政和本市各报刊合作历史久远,业务联系紧密,长远利益一致,在出版行业新形势下,更应该加强合作,做大做强期刊发行市场。发行费的收取只有兼顾出版单位、邮政企业、读者大众多方利益,才能共同促进期刊发行有序、健康、可持续发展。
        上海邮政公司就妥善解决邮发起点费问题提出新的解决方案:对符合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相关规定的学术期刊,免收起点费,维持上年度费率。加强与上海世纪出版集团联系,拟定框架协议,加强深度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参与策划具有影响力的活动,从而带动订阅销售量。 (鲍 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5年度“中国最美期刊”遴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上海期刊组团参加第二十五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