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哲学社会科学期刊相关信息的通知

2017-03-13 16:27:00   来源:    点击:

   本市有关期刊出版单位:
为全面掌握我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发展现状,近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出版单位征集有关信息。请按照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期刊名单(附件1),要求有关期刊出版单位填写下载《信息调查表》(附件2)纸质版,在加盖期刊编辑部公章后于3月15日前报送我局新闻报刊管理处,同时将《信息采集表》电子版和《数据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ymgu@sppa.gov.cn或者2825889033@qq.com。
相关通知和表格也可在中国记者网公告栏或者我局“报刊上报系统”公告栏中下载。
特此通知。
联系人:顾月明64674380  
  
附件:
1.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期刊名单
2.信息采集表
3.数据汇总表(电子版见中国记者网公告栏或者我局“报刊上报系统”公告栏)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新闻报刊管理处
                                                  2017年3月10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举办科技期刊国际化-数字时代的STM与专业出版高级研修班通知
下一篇:科技期刊国际化——数字时代的STM与专业出版高级研修班讲义二维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