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期刊协会组织开展推荐 “致敬创刊70周年”活动的通知

2019-03-12 10:50:09   来源:    点击:

各期刊出版单位: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宣传期刊与新中国同行的成长历程及取得成就,中国期刊协会决定组织开展“致敬创刊70周年”活动,对创刊70年及以上的期刊颁发荣誉证书。入选期刊将在有关新闻媒体和《中国期刊年鉴》、中国期刊协会通讯/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做专题宣传,并参加协会今年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和巡展”,进一步促进我国期刊事业的发展。根据中国期刊协会的“通知”要求,上海市期刊协会将统一推荐并将结果报送至中国期刊协会,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19年5月30日止。
 

二、推荐条件: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创刊70周年及以上(包含中途变更刊名、停刊,但有延续和传承性),至今仍在出版发行的期刊,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且未出现过重大责任事故。
 
三、推荐办法
上海市期刊单位,经刊社主办单位同意盖章,由上海市期刊协会推荐,经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审核后报送中国期刊协会;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期刊社,由刊社主办单位审核同意后报中国期刊协会军队系统期刊,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审核同意后报中国期刊协会。
中国期刊协会汇总审核后,向符合推荐条件的期刊颁发荣誉证书。
 
四、其他事项: 
1. 请各报送单位认真填写推荐表,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
2. 请将审核盖章后的纸质推荐表(2份原件,2份复印件)、近期出版的三期样刊(每期3 册)邮寄至上海市期刊协会,推荐表的 word 电子版发至上海市期刊协会指定邮箱shqkxh@163.com请在邮件及标题栏注明“致敬创刊 70周年”字样
 
五、报送地址及联系方式:
快递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余姚路417号501室
联系方式:郑芳蕊 张佳妮 64672969/64726858
 
 
上海市期刊协会
2019年3月6日
 
 
附件一:“致敬创刊70周年”推荐表
 
附件二:中国期刊协会通知文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召开第四届上海市期刊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