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总结上海期刊行业创新实践经验和征集创新实践案例的

2012-04-12 10:39:00   来源:    点击:

   

各会员单位:
        在中央和市委关于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精神指引下,近几年来上海期刊行业积极投入到创新的实践中去,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了进一步总结上海期刊行业创新实践的经验,征集上海期刊行业创新实践的具体案例,受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的委托,本会将在年内开展上海期刊创新实践调研活动,着重调研上海期刊在体制创新、内容创新、产品创新、栏目创新、经营创新、活动创新等方向的成功做法和成功经验,并征集上海期刊创新实践的具体案例。具体案例既可以是已经成功的,也可以是正在探索实践中的。本次调研报告的最终形式将包括调研报告和创新实践案例汇编(先暂定50个案例)。
        希望各会员单位都积极支持、配合这项调研活动,把各自的创新实践经验和具体案例(上文指出的体制创新等6个方面或其他方面来撰写,突出亮点,不要面面俱到,2000字左右)提供给我们,以使我们能更好地总结上海期刊行业的创新经验,尽可能地不遗漏好的创新案例,希望通过调研活动对上海期刊行业创新实践活动进一步开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请各单位将意见反馈表在4月20日前反馈给我们,谢谢支持。
 

意见反馈表(请在4月20日前电邮或传真至我会)

 

单位名称

电话

单位名称

传真

 

电子邮箱

 

负责

人姓名

电话

单位名称

手机

 

电子邮箱

 

创新实践

调研活动

已有案例可提供 (请打勾)

半月内提供案例

(请打勾)

希望接受访谈或会议交流

(请打勾)

备注

 

 

 

 

 

 

 

 

 

 

我会传真:64726858     Email:shqkxh@sohu.com

                                                                                                         上海市期刊协会
                                                                                                               2012-4-5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开展“第四届上海市期刊优秀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