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9-04-19 11:10:59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华东地区各省市期刊工作者之间的交流,提高期刊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创新能力,华东地区期刊协会联盟将组建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评审委员会,开展“2019年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上海市期刊协会统一负责上海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的推荐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评审委员会
承办:上海市期刊协会
二、评选范围
1.上海市期刊工作者撰写的原创论文。
2.上海市期刊工作者于2017年1月-2019年6月期间在具有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的期刊上公开发表过(必须为独立作者)的论文。
三、参评论文主题
参评论文建议围绕(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 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
  • 期刊融合出版
  • 期刊国际化建设
  • 期刊管理与营销
  • 国内外期刊出版现状、发展趋势
  • 期刊人才队伍建设
四、参评要求
1.本次参评不收取任何费用。
2.参评论文字数在3000-5000字为宜。
3.论文结构应包括标题、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部分。
4.所有参评论文如发现有学术不端、违背学术道德、违反著作权法等行为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5.参评论文原则上不限题目。论文可以围绕上述参评论文主题或期刊出版相关的其他主题选题,也可对期刊发展现状及对策提出自己的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等。
五、报送要求
1.截止日期:2019年6月15日前将参评论文的电子版(要求为word格式)和纸质版一式3份报送至上海市期刊协会(报送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余姚路417号501室,张老师收,电话:64726858/64672969)。
2.电子版及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shqkxh@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栏注明“姓名+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
3.请每位参评者填写《2019年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附件1),并随文章正文装订成册一式3份。参评论文为公开发表的,还需在《申报表》后附上原刊发期刊的封面、版权页、目录页、文章所在第一页(含标题)的复印件。
所有来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联系人:张佳妮64672969
              郑芳蕊 64726858
 
附件1:2019年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
附件2:关于开展2019年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上海市期刊协会
                                              2019年4月16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中国期刊协会组织开展推荐 “致敬创刊70周年”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