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活力依旧

2012-03-13 13:59:00   来源:    点击:

   

        2012年2月16日,英国期刊2011年下半年(7-12月)总发行量数据由英国职业出版人协会公布。

        英国职业出版人协会(PPA)是一家专门从事于研究、调查英国及全球杂志媒体行业发展及相关动态的权威机构。该机构称,通过该数据表明,英国媒体市场对纸质媒体的需求量依然较为稳定----与2010年相比,英国期刊平均期印数总数仅下降了1.4%,远低于预期水平。

        基于该份调查,英国2011年年期刊发行总量约为12亿册,平均每日的发行量达到330万册,即每分钟都有2320册杂志被消费者购买。

        同时,该机构还对不同类别的期刊的发行量进行了调查:与去年同期相比,英国期刊市场销量增幅较大的杂志类型有:青少年生活类(增幅28%),学龄前儿童类(增幅10%),女性健康类杂志(增幅6.8%)。

        非国际性新闻时政类刊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也达到了12.3%。与此同时,地方新闻类期刊(增幅3.3%),婚姻类期刊(增幅3.1%)以及家庭故事类期刊(增幅1.1%)也有不同程度的销量增幅。

      (译:彭一骎)

 
                                                                                                    来源:英国专业出版人协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国2012年下半年杂志报刊亭销售量出现剧烈下滑
下一篇:美国五大杂志巨头联合推出数字报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