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期刊市场会(WMM)将在迪拜召开

2017-12-12 14:44:03   来源:    点击:

一年一度的世界期刊市场会(WMM)将于20091123日在被誉为海湾明珠的迪拜拉开帷幕。

本届世界期刊市场将会吸引包括超过35个国家在内的350家全球知名期刊出版企业的参与。大会特意安排了19场专题座谈会,让一些国际影响力较大的期刊权威人士与参会者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为使参会者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取得更大的收获,会议组织者还别出心裁地推出了会前网络互动平台。通过这个大会指定的网络平台,参会者可以轻松快捷地在赴会前找到他们希望在大会上与之会面的企业代表,从而在大会有限的时间内得到针对性更强的信息。

除了会议、会展之外,本次大会还专门邀请了一些业内专家,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的专题小组讨论会,为那些刚刚走入期刊行业的新人们介绍国际期刊代理、期刊企业组织联合化管理等多方面的行业知识。在费用方面,本次大会的注册费与去年持平,而随着英镑在近一年内的不断贬值,使得本次参会者的实际费用较去年有所降低。

您是否曾想过让您的杂志走出国门?您是否希望把您的期刊与世界各国的期刊联系在一起,形成强而有力的供稿联合组织?如果您有这样的意愿,那么,2009年的迪拜世界期刊市场会将是您不可错过的一次饕餮盛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国《读者文摘》也扛不住了 网络冲击下穷途末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