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ABC近日公布英国期刊发行量调查结果

2017-12-12 14:44:01   来源:    点击:

英国ABCAudit Bureau of Circulation 在其近日公布的调查结果中称,英国消费类杂志的发行量在金融危机的浪潮中依然保持坚挺。

与其它类型的杂志不同,英国消费类杂志市场尽管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大环境中也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但它们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据英国销数审计局2009年上半年的统计显示,英国消费类杂志的发行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仅下降了1.9%

统计结果显示,英国消费者对阅读金融、商务和时政要闻等方面的内容依然保持着极大兴趣。《金融周刊》和《金融家》(英国版)两本杂志的发行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15.3%2.6%。《七日》、《私人眼》两本杂志的发行量也比去年同期分别增加了10.3%0.6%。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包括电影、保健、时尚在内的杂志,其发行量与去年相比也有较大程度的提高。

英国期刊协会首席执行官乔纳森.谢费德(Jonathan Shephard)在了解该统计数据后谈到,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的今天,不同种类的期刊表现出了不同的发展走势。如今,期刊行业仍在发展壮大,我们在全球经济逐步复苏的脚步中也得到了重振的期刊行业信心。现在,英国消费类期刊发行量整体下降不到2%的事实已经表明,我们的杂志依然有着的广泛而强有力的读者群体。(译:彭一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英国《自然》杂志发表社论 提出科研诚信度标准
下一篇:美《读者文摘》要申请破产保护 将出让部分经营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