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读者文摘》要申请破产保护 将出让部分经营权

2017-12-12 14:44:02   来源:    点击:

        美国最受欢迎的综合性刊物读者文摘,将申请破产保护,出让部分经营权,来减轻负债,进行企业重整。



  读者文摘是在1922年创刊,一开始,它是撷取其它报章和杂志上的文章,加以浓缩后转载,它曾经是全世界最畅销的杂志,网络兴起之后,出版业的传统经营模式,受到冲击,读者文摘的发行量与广告持续萎缩。

  去年下半年,美国版的读者文摘,发行量还有820万本,比它对广告商提出的保证发行量,高了百分之二,不过相较于前一年度,衰退了百分之12,监于市场萎缩的趋势,难以扭转,今年六月,读者文摘宣布把保证发行量,从八百万本,缩减到550万本,同时把每年的发行期数,从12期,减少到十期,尽管如此,还是无法避免这家历史悠久的杂志走上破产。

  读者文摘目前总负债22亿美元,它希望透过破产保护,争取时间重整,它将在和债权人以及其它股东,取得进一步协议后,一个月内正式提出破产申请,除了执行长以外,董事将全部请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英国ABC近日公布英国期刊发行量调查结果
下一篇:美国《读者文摘》也扛不住了 网络冲击下穷途末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