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杂志受众增长 借力手机和视频

2016-06-28 13:26:00   来源:    点击:

         美国杂志协会近期关于杂志受众状况进行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1月的杂志受众同比增加6.6%,手机和视频继续成为受众增长最快的渠道,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上涨44.9%和41.7%。
  美国杂志协会对134种杂志的受众情况进行了统计,结果发现,绝大多数(约63%)的杂志与去年相比,受众出现了增长。值得注意的是,88%的杂志品牌主要增加的是移动用户。随着移动和视频平台持续发展,“纸版+电子版”的受众占到一半(51%),手机用户大约占三分之一,去年的这一比例是四分之一。其中,16种杂志的手机用户占到一半甚至更高比例,这16种杂志包括Allrecipes、 Bon Appetit/Epicurious 、Domino、Entertainment Weekly、ESPN、《快公司》《福布斯》《时尚芭莎》《卡夫食品和家庭》《纽约杂志》《尼龙》《花花公子》《跑步者世界》《大西洋月刊》《纽约客》和《连线》。
  尽管受众正在发生跨平台转移,但就总体而言,杂志的读者群在继续增长,成功的杂志都在利用移动和视频平台加大杂志内容的生产和分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数据显示:传统杂志并未走向下坡
下一篇:俄罗斯出版第一份中国汽车专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