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Bonnier收购桦榭5刊

2010-03-25 15:32:00   来源:    点击:

   

商报讯美国时间6 2 日,瑞典伯尼尔媒体集团(Bonnier Corp)对外宣布,完成了对桦榭集团美国媒体公司旗下5 种杂志的收购事宜,但具体收购细节尚未披露。5 种被收购的杂志包括American PhotoBoatingFlyingPopular PhotographySound & Vision,收购业务涉及网站、书籍、授权出版、视频及品牌活动等内容。据悉,上述5刊今年3 月就进入了暂停期。
   
根据伯尼尔集团首席执行官Terry Snow 的介绍,位于佛罗里达州的Winter Park 公司将承担上述5 种杂志的具体出版业务。Terry Snow 认为,现在是收购优质期刊品牌和扩大市场份额的最佳时机。作为业务遍及多国、拥有200 多年历史的欧洲老牌传媒集团,伯尼尔集团未来的业务发展制定了详细的蓝图,既有短期计划,又有长期规划。Terry Snow 认为,此次收购是对伯尼尔原有期刊投资产品组合最好的补充,也希望借此时的资源整合为经济复苏后的集团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伯尼尔的目标就是要在未来二三十年里,成为美国和欧洲最优秀的特殊兴趣类杂志出版商之一。
   
桦榭总裁、首席执行官AlainLemarchand表示,此次杂志出售整合,将使桦榭集团更加集中于女性杂志、家居杂志、汽车杂志等核心出版领域。对桦榭杂志的并购是伯尼尔集团自去年以来的第三次成功斩获。去年9 月,伯尼尔成功地从工作母亲媒体公司收购了《工作母亲》(WorkingMother)杂志,去年12 月,伯尼尔又从MCG 投资机构手中成功收购了《潜水》杂志(Scuba Diving)。
   
近年来,伯尼尔集团加快了在美国的业务发展,早在2007 年就买下了时代司旗下的18 种刊物,扩大其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成为进军美国杂志市场国外出版商的典型代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日本刊业:救亡图存
下一篇:美国“国家杂志奖”接纳数字媒体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