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杂志奖”接纳数字媒体

2010-03-25 15:33:00   来源:    点击: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报道  数字媒体将可像杂志那样参评奖项。

播客们,欢呼吧,你们现在可以参评“国家杂志奖”了。这个大奖的创立者计划今天宣布新增涉及网络媒体的12个奖项。

美国杂志编辑协会(ASME)从1966年开始颁发该奖,获得该奖一直视期刊业的最高荣誉。

该奖下设22个奖项,包括文章、编辑、图片、设计以及ASM E1997年起颁发的一些网站类奖项。每年4月举行颁奖典礼。但数字媒体类奖项将在3月颁发,奖项包括移动媒体、新闻报道、互动媒介、播客、视频和社区等类别。ASM E还为既有纸质版、又有网络版的期刊新设了一个奖项,即“年度期刊奖”,也在4月颁发。

ASM E首席执行官锡德·霍尔特说,如何相对于在线报纸和博客来定义在线杂志将主要由出版商和评委们商定。

虽然,数字媒体类奖项自成一体,但霍尔特坚称,与噢斯卡科学技术奖之于噢斯卡常规奖项不同,数字媒体类奖项不会是杂志类奖项的点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瑞典Bonnier收购桦榭5刊
下一篇:美国《读者文摘》破产对我国期刊业发展的启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