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读者文摘》将传统版式沿用到杂志数字版

2011-07-07 14:47:00   来源:    点击:

   

        据报道:最近,《读者文摘》(Reader’s Digest)的副总裁和全球总编佩姬•诺思罗普(Peggy Northrop)谈到,他们的杂志是如何在移动互联网上重塑品牌的。

        他说,通过使用Adobe的数字出版套件(Adobe Digital Publishing Suite)和制作套件(Adobe Creative Suite),《读者文摘》的数字版包含了视频、音频、高分辨率图片以及互动特性,扩展了它的受众并且吸引了新的广告商。

        诺斯罗普说道:“我们希望在数字版的读者文摘中沿用传统出版的版式特色,这正是在Adobe制作套件与Adobe数字出版套件相互配合下实现的。”

        在强大的Adobe制作套件与数字出版套件帮助下,《读者文摘》可以有效地沿用印刷版的设计技能和工具,仅需一个很小的团队就可以完成印刷版、大字版(为视弱者专门开发的版本——译者注)、iPad版、Kindle版、和Nook版的同步发行。
 
                                                                                           来源:中国数字期刊行业咨询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默多克的数字化野心
下一篇:美国销量最大杂志《读者文摘》将出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