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费加罗报》出中文季刊 为中国游客设计

2011-08-16 12:03:00   来源:    点击:

   

       据法国欧洲时报网报道,法国第一大日报《费加罗报》7月16日推出32页的中文季刊《雅致巴黎》(《Paris Chic》),为赴法中国游客提供丰富的旅游、出行、时尚和购物信息。
     据报道,《雅致巴黎》首期印刷22万份,其中15万份将远赴中国,在旅行
社、机场、银行、宾馆等地免费向游客发放,另外7万份将发送给抵达法国的中国游客。
     《费加罗报》副总编辑安娜-索菲·凡克莱说,《雅致巴黎》专门为热爱巴黎或第一次拜访巴黎的中国朋友设计,为不想错过法兰西首都最佳时尚的读者提供原汁原味的信息。
     首期《雅致巴黎》介绍了经由该报记者测试后推荐的新景点、最佳文化探索路线、符合当季特色的时尚购物场所等。此外,读者还能读到关于法国奢侈品和生活艺术等方面的介绍文章。
  目前,前往法国旅游、出差的中国人越来越多。统计显示,2009年共有60万人次的中国人赴法,并且6成旅行预算用于购物。世界旅游组织预计,到2020年,每年访问法国的中国人将超过200万人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旅美华人办山寨学术期刊 不管好坏都可发表
下一篇:时代 21 种杂志年底将登陆多种平板电脑平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