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 21 种杂志年底将登陆多种平板电脑平台

2011-09-27 14:26:00   来源:    点击: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网站 All Things D 报道称,时代公司公布了年底前在多种平板电脑平台上发布旗下全部 21种杂志的计划。

        目前,时代只发布了 4 种杂志的平板电脑版——《时代》、《体育画报》、《人物》和《财富》。在2011年年底前,时代旗下的另外 17 种杂志——其中包括《Real Simple》、《InStyle》和《娱乐周刊》,也将登陆平板电脑。时代支持的平板电脑平台包括 iPad、惠普的 TouchPad和 Android。这些平板电脑版杂志还将通过有“杂志领域的Hulu”之称的 Next  Issue Media 销售。

        时代临时管理委员会执行副总裁莫里斯·埃德逊(Maurice Edel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明年将有更多的消费者使用平板电脑,加速对内容的需求,拉动广告客户的兴趣。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一机遇,让所有杂志登陆平板电脑将为我们的广告客户带来庞大的受众。”

        时代没有提及 iPad 版杂志的订阅情况。时代是三大出版商中最后发布 iPad 版杂志的,Conde Nast 和 Hearst 都从 5 月份开始发布 iPad 版杂志。大多数杂志出版商都对发布iPad版不感兴趣,它们认为苹果的条件不公平。根据协议,苹果在杂志订阅收入中的分成比例高达 30%,并控制用户的个人信息。据悉,Conde Nast 和Hearst都通过谈判促使苹果作出了一些让步,目前尚不清楚时代是否在与苹果进行类似的谈判。

 
 
                                                                                                                来源:腾讯科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法《费加罗报》出中文季刊 为中国游客设计
下一篇:第38届世界期刊大会于10月10-12日在印度举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