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Out》将免费发放求发展

2012-09-17 12:44:00   来源:    点击:

   

据英国《卫报》报道,44年前,英国人汤尼·埃利奥特创立了城市生活杂志《Time Out》,当时售价每期1先令。44年之后,这个生活杂志的鼻祖将在伦敦免费发放,以寻求新的发展。

Time Out》的旗舰版《Time Out·伦敦》目前的发行量为5.5万份,单价3.25英镑。

今年秋季,《Time Out·伦敦》将加入日益增长的免费发行大军,这是该杂志为期3年复兴计划中的一部分。这份始于1968年、最初印量只有5000份的杂志,免费发行之后,发行量将达到30万份。公司希望能够通过增加广告额来弥补售价的损失。

这一举措突显了印刷业的变化——在互联网时代,绝大多数收费报纸和杂志发行量下降,读者会更多地选择在线浏览免费新闻和生活信息。一些出版商通过免费发放杂志来应对这一变化。比如,针对男性的生活杂志《Shortlist》与针对女性的《Stylist》,在伦敦和其他英国城市都免费发放,这是近年来最成功的生活杂志。3年前,《伦敦标准晚报》也从收费报纸成功转型为免费报纸。

Time Out》英国总编辑蒂姆·阿瑟说,Time Out·伦敦》转为免费发行并不是迫于销售量的下滑。同时,他也否认这一决定是迫于公司股东之一奥克利基金的压力而做出的。“此次转变并非源于投资者压力,而是基于近几年的观察。我们的杂志能够继续赢利,不是在走下坡路,而是在正确的时候把握住机会,现在正是时候。”

Time Out》杂志在上世纪90年代达到顶峰,目前发行量达到11万份。其中,订阅数量达到3.2万份,另有1~1.2万份是在报刊亭按全价销售,其余都是免费发放的。今后,杂志对于订阅用户仍将收取少量费用以补偿邮寄费用。在30万份免费发放杂志中,一半以上将由一支拥有200名分发员的队伍,在伦敦市中心的地铁及主要火车站发放。还有很大一部分将在伦敦现代美术馆等文化景点以及咖啡店向读者发放。

Time Out》在37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版本。除了其中3个之外,其他34个版本都是由第三方机构代理。对于另外两家公司直接管理的杂志,《Time Out》将不会免费发行,这其中包括巴黎版。杂志的发行日仍将保持在周四。

  《Time Out》平均每期124页,转型之后将会有所减少,此外,评论版将有30%的页面分给广告版、评论版和广告版的比例大概为六四开。《体育》杂志前执行官、现任《Time Out》转型项目经理格雷格·米阿尔指出,免费杂志符合多平台商业模式,这其中包括免费的iPadiPhoneAndroid应用以及互联网。

 

 

                         作者:袁舒婕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德国学术期刊《焦点》将出中文版
下一篇:美国《综艺》以2500万美元出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