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期刊协会学习访问团访问江苏

2010-03-22 08:51:00   来源:    点击:

   

    12月11、12日两天,上海市期刊协会学习访问团一行6人,赴江苏南京学习访问,受到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报刊处和江苏省期刊协会的领导钟效雯、张敏敏、贺宁芳、陆静高等的热情接待。
    12月11日下午,在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学习访问团与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报刊处和省期刊协会的同志进行了交流。江苏同志的一些做法和经验,特别是开展对期刊做大作强的调研、举办期刊广场推介大型活动、对期刊文献电子版授权独家经营问题进行业内调查等,对上海学习访问团很有启发和帮助。
双方还探讨了今后两地协会互相交流和合作事项,并达成共识:明年上半年举行一次两地协会联席会议,明年下半年举行一次期刊交流论坛。
    12月12日上午,学习访问团走访了江苏人民出版社的《董事会》杂志和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的期刊中心,也受到了很多的启发和学到了不少的经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期刊语言文字知识竞赛结果揭晓
下一篇:积极响应中国期刊协会倡议 参加“期刊编校无差错承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