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期刊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8-01-21 11:30:19   来源:    点击:

2018年1月17日下午,上海市期刊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懿德楼隆重召开。大会由王兴康会长主持。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组织人事处邹新培处长、报刊管理处副调研员顾月明同志,上海市社团局社团管理处全莉莉同志,协会会员单位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上海市期刊协会会长 王兴康

大会现场

 

秦钠副会长兼秘书长报告上海市期刊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冯杰副会长做上海市期刊协会2016年财务报告和会费收支情况报告。杨蕾副会长做章程修改说明报告和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调整增补人选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上海市期刊协会章程》(修订版草案),票决通过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调整增补人选名单,表决通过协会法人变更。

上海市期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秦钠

 

上海市期刊协会副会长  冯杰

 

大会为第四届上海市期刊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代表颁发证书。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组织人事处邹新培处长充分肯定期刊协会在上海期刊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期刊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市新闻出版局围绕出版人才培养这一主题开展了上海“出版人”奖评选、继续教育培训、高层次的国际培训、课题研究等一些活动,期刊协会承担了上海期刊人才培养的重要任务,期待协会继续发挥资源优势,从期刊人才培养、人才交流、人才储备等方面,为上海期刊的发展保驾护航。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组织人事处处长  邹新培 

 

上海市社团局社团管理处全莉莉同志指出,在第四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上海市期刊协会在行业自律、他律、互律以及增加行业凝聚力、向心力等方面进行了诸多创新实践,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受到了期刊单位、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对协会发展提出三点建议:定位准确,发挥功能;凝神聚力,深度融合;规范行为,提升品牌。并希望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过程中不断开拓进取,在新闻出版行业中充分发挥期刊协会的优势和作用。

上海市社团局社团管理处  全莉莉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报刊管理处副调研员顾月明同志代表赵靖处长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协会在树立行业服务意识、努力做好委托项目、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功组织了上海期刊参展全国书博会、期刊编校质量检查、期刊综合质量评估、各类专业培训和国际交流培训、华东联盟秘书处的工作等。他希望协会未来发挥更多作用,为上海期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报刊管理处副调研员  顾月明 

 

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完成了各项议题胜利闭幕。2018年,协会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立足协会宗旨,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增强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拓展服务领域,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更好地为上海期刊行业发展服务,为会员服务,为上海期刊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市期刊协会第四届第二次理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上海刊协青委会举行元宵节茶话会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