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期刊编校质量检查工作总结会举行

2018-05-30 15:38:23   来源:    点击:

       5月29日上午,2017年上海期刊编校质量检查工作总结会在上海市社联群言厅举行。市新闻出版局报刊处领导、参与本次检查工作的审读专家、编校质量优秀的部分期刊代表等55人出席座谈会。

                        
      
       市新闻出版局报刊管理处副处长顾月明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上海期刊编校质量检查工作情况,上海大学期刊社副社长赵毅、同济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赵惠祥分别对社科期刊和科技期刊的编校质量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上海海事大学杂志总社社长袁林新、华东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胡岩详细介绍了参与审读工作的经历经验和若干思考。作为本次编校质量优秀的期刊代表,《出版与印刷》杂志执行主编靳琼详细介绍了该刊提升编校质量的具体做法。与会专家对本次编校质量检查的组织工作予以高度评价,提出了进一步统一社科期刊和科技期刊检查标准等建议。
       最后,顾月明指出,本次期刊编校质量检查项目经招投标由上海市期刊协会承接,在期刊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审读专家的支持下,本次检查工作圆满结束。针对会上审读专家提出的相关建议,市局报刊处会认真研究,希望通过编校质量检查进一步提升上海期刊质量。
       会上,上海市期刊协会向参与本次期刊编校质量检查工作的审读专家颁发了证书。


相关热词搜索:总结会 上海 期刊

上一篇:“期刊编校质量规范与案例分析”专场开班啦
下一篇:2018年上海少儿报刊阅读季——“童谣童诗颂改革开放四十年”活动成功举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