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刊协数字化工委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09 10:05:23   来源:    点击:

   3月8日,上海市期刊协会数字化工委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期刊协会召开,数字化工委会主任管兴华主持会议。
 
    会上,上海理工大学的李果夫老师介绍了协会数字化管理平台的开发进展情况,演示了网站平台的各项功能。与会人员在此基础上对系统功能建设进行了具体讨论。刊协常务副秘书长莫淑江老师首先对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对协会网站及培训在线管理系统提了修改要求。其他到会老师也各抒己见,为系统的建设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对系统功能及用户体验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完善。


    会议议定将在3月下旬进行系统测试,完成后即上线开通。培训管理系统的上线将实现上海期刊从业人员职业教育的信息化管理,大大提高协会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有效促进上海期刊编辑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为提高上海期刊从业人员的整体水平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刊协青委会举行元宵节茶话会活动
下一篇:王兴康会长率团赴江苏刊协访问交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