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康会长率团赴江苏刊协访问交流

2018-03-26 08:44:47   来源:    点击:

    3月21日,上海市期刊协会王兴康会长率团访问了江苏省期刊协会,并与江苏刊协同行进行了座谈交流。江苏省期刊协会会长沈建国、常务副会长游建华、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峰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协会常务工作及华东地区期刊联盟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江苏刊协朱峰秘书长和上海刊协莫淑江副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双方近期的重点工作,主要涉及期刊编辑培训、编校质量检查、期刊综合质量评估、政府转移职能承接、课题承接、期刊评优荐优、网站建设等,并就下阶段开展深度合作达成了多项共识。双方会长就上述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双方商定,于2018年7月江苏书展期间在苏州举办期刊发展专题论坛。

    在宁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凤凰报刊出版传媒有限公司。
                                  
(江苏刊协   钱  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刊协数字化工委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提高政治站位 拓展国际视野 把握正确方向 2018年上海市期刊出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