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期刊协会医学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0-10-18 14:01:00   来源:    点击:

   

    上海市期刊协会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日前举行。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报刊管理处、上海市卫生局科研处、上海市期刊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及该专业委员会委员共24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期刊协会协会常务理事会议精神,该会黄琴峰副主任在会上做了《中国针灸数据库应用和发展》的交流报告。会议还交流了医学类期刊数字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就医学类期刊的数字化出版、上海地区医学期刊的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

    与会期刊还拟定了今年下半年上海医学类期刊的工作。其中包括:要将上海医学期刊数字化发展和做好“上海医学期刊联合发展论坛”作为期刊协会医学专业委会的重要任务。切实组织好医学期刊现有的相关专家,于今年下半年为上海市期刊从业人员提供一次健康咨询活动。同时还将于今年下半年组织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及第三届上海市优秀期刊工作者召开经验交流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市期刊协会给予吴元浩、董晓菊等24 位同志通报表扬
下一篇:“吉刊现象”研讨会在长春举行 上海派出四位同志学习交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