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首次举行期刊网站交流评选

2010-12-31 16:11:00   来源:    点击:

   

     

 

 

 

  

         近日,上海市期刊协会在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举行期刊网站交流会暨上海十佳期刊网站评选活动,这是上海期刊行业首次举行全市全行业的期刊网站交流评选活动,相信对上海期刊数字化进程起到一定的作用。
        参加交流的社科类期刊有《成才与就业》、《租售情报》、《旅行者》、《理财周刊》、《故事会》、《现代家庭》、《检察风云》,科技类期刊有《亚洲男性学》、《肿瘤》、《计算机辅助工程》、上海大学期刊社、《光学学报》、《大众医学》、《水产学报》、《生命科学》、《中国生物学文摘》、《上海信息化》、《上海口腔医学》,共18位期刊网站代表于11月24日和12月24日分社科期刊、科技期刊两个专场向百余名业界人士做了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演示交流。
        上海市期刊协会会长陈和,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新闻报刊管理处副处长许强、上海市期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建民、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总编辑金志明等领导出席交流会并讲话。
        许强副处长在讲话中提出:“希望期刊网站加强资源整合和功能建设,通过交流学习,不断提升期刊网站的专业水平,扩大社会影响力。” 陈和会长对本次交流评选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一些社科期刊对网站的功能拓展和商业运作进行了有益探索和成功尝试;一些科技期刊在网站的专业性和针对性上颇具建树,对专业观众具有较强的吸引力。上海期刊网站建设已迈出新的步伐,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加大整合资源力度,打造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期刊网络平台”。   (上海教育报刊总社   顾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提高期刊编校质量培训班日前举行
下一篇:服务大局、服务行业、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2010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