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期刊组团参加第21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2011-06-11 16:43:00   来源:    点击:

   

      由新闻出版总署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承办,黑龙江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报业集团等单位协办的第21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5月27日——5月31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
        市新闻出版局新闻报刊处和我会共同组织上海60余种期刊参加了本届书博会。与以往不同,本届书博会不再专门设全国的期刊展馆,各省的期刊与本省的图书在一起展出。在上海展馆中,上海期刊共占了8个展位,参展的60余种期刊不仅有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综合、文学艺术、时尚娱乐类期刊,也有面向专业读者的理论、学术、教育等类期刊。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在参观上海展馆时接受中央台记者采访

 

焦扬局长、陈丽处长参观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展位 

 

焦扬局长、阚宁辉副局长、陈丽处长、柴建民秘书长在书博会期刊馆

 

         焦扬局长、阚宁辉副局长参观上海期刊展位

       

    市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扬、副局长阚宁辉在预展时逐个参观检查了上海期刊展位,向各展出单位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期刊的出版发行情况,当走到上海社会科学院期刊展位时,焦扬局长对有影响的理论学术期刊也来参加书博会展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这些期刊的展出提出了要求。
    在四天的展出中,上海期刊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上海故事》、《档案春秋》、《世界时装之苑》等带去的数百上千册期刊都一销而空。不少参展期刊还与新的代销客户建立了联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市期刊十佳网站评选述评
下一篇:上海市期刊优秀网站经验交流会暨第二届上海市期刊数字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