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期刊协会日前赴上海市报业协会学习访问

2012-04-12 10:58:00   来源:    点击:

   

        3月28日,上海市期刊协会陈和会长、柴建民副会长秘书长、吴元浩、金志明副会长一行4人,赴上海市报业协会学习访问,受到报业协会孙洪康会长、潘新华常务副秘书长等同志的热情接待。孙会长等详细介绍了报业协会去年以来开展上海报业品牌活动和上海报纸新产品课题调研活动的情况及取得的调研成果,使期刊协会的同志受益匪浅。陈会长等也向报业协会的同志介绍了期刊协会的情况以及正准备开展的调研课题的情况。交流会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孙会长等还陪同期刊协会一行参观了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新大楼。
        市新闻出版局报刊管理处李禾禾、胡楙同志也应邀参加了此次访问活动。

图为上海期刊协会会长陈和(右三)、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建民(右二)等正在和市报协会长孙洪康(左二)、常务副秘书长潘新华(右四)一起探讨交流课题调研工作。忻玉华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艺术品收藏和鉴赏沙龙”活动日前在“汲古斋”举行
下一篇:上海期刊行业创新实践调研活动启动 第一站调研活动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