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上海市期刊优秀工作者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2015-02-10 11:21:00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倡导无私奉献、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经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市纠风办等管理部门批准,上海市期刊协会在2014年开展了第五届上海市期刊优秀工作者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得到了本市期刊社、期刊编辑部、期刊工作者和期刊主办单位、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有100余家期刊主办单位推荐了174位同志参加评选。经过评选条件审核、初评、复评,公示等环节,共有47位同志被评为上海市期刊优秀工作者,38位同志被评为上海市期刊青年优秀工作者,84位同志分别被评为科技学术类、科技技术类、医学类、科普类、社科专业学术类、文学艺术文化综合类、教育少儿类、经济类等期刊门类的优秀工作者。获奖者大多数是期刊编辑,还有部分是期刊经营管理人员。在1月29日召开的上海市期刊协会三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参加会议的市新闻出版局领导同志和上海市期刊协会负责人向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市刊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市期刊协会举行三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
下一篇:《上海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周年回顾-暨第二届高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