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期刊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6-05-30 11:57:00   来源:    点击:

   


        

上海市期刊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于2016512日下午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懿德楼2楼报告厅召开。

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丽、市社团管理局副局长贾勇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处长成蔚、新闻出版处处长姜复生,市出版协会理事长胡国强、市印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和平、市发行行业协会秘书长宋人伟等应邀出席。

第三届刊协会长陈和主持会议,副会长、秘书长柴建民代表第三届刊协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副会长纪大庆作《上海市期刊协会章程》的修改说明;市新闻出版局组织人事处邹新培处长宣读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副会长张玉青宣读中国期刊协会贺信。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刊协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刊协章程修改说明和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市刊协第四届理事会。经过无记名投票,王兴康当选第四届刊协会长,丁祖昱、毛文涛、王汉栋、王刚、冯杰、孙甘露、纪大庆、张玉青、杨蕾、周晴、郑红华、金志明、金福林、倪力强、秦钠、袁林新等16人当选第四届市刊协副会长,于改之等49人当选常务理事,丁媛媛等128人当选理事。王兴康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市社团管理局和全体理事的信任。刊协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上海广大期刊编辑出版单位和期刊工作者,为推进上海期刊繁荣发展作出努力。王兴康提议秦钠为刊协秘书长,并在大会上获得通过。

贾勇副局长在讲话中代表市社团管理局,对大会顺利召开和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刊协在强化自身建设、夯实管理基础、提升服务意识、推动创新转型和提高办会质量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勇于实践、善于创新,把握社会组织发展的大好时机,不断发展壮大自己,成为全市社会组织改革的排头兵。

陈丽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刊协在服务全体会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刊协新一届理事会继承和发扬协会多年来形成的好传统、好做法,带领全体会员根据新形势、新情况和新任务不断开拓创新,更加明确自身定位,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努力加强分类指导,深入整合行业资源,加强行业自律,大力促进质量提升,为推动上海期刊业发展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还颁发了“协会优秀工作奖”、“协会工作奖”、“期刊编校质量优秀奖”证书。来自刊协会员单位的代表、各方面领导同志和来宾约400人出席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围绕协会宗旨、立足服务行业、积极开展工作——上海市期
下一篇:立足服务刊界,促进创新转型─上海市期刊协会第三届理事

分享到:
收藏